老坛杉菜

0是一切的开始。

一点提议🚬

  占tag致歉!

  其实是想提个建议就是,有的太太在新兰tag写文,如果在文里有涉及新兰双方的其他cp能不能同时打一下tag,好让已经屏蔽了相关tag的人避一下雷🚬

  以为是新兰看到标签也是新兰结果一打开里面有我雷的cp(占篇幅还不少)真的很……说实话杂食是你的自由,写什么cp什么内容也是你的自由,对每一位产粮太太无论我是否看过你的作品我都是非常尊重的,因为我本身也在新兰tag产粮,我太理解这需要耗费多少精力了。但是,在你的作品中有涉及其他cp并且所占篇幅不小的情况下,个人建议最好还是能打一下相关tag,这样方便同好阅读的同时也能让不希望看到该cp相关的人避雷以免引起不必要的争议,毕竟这是新兰tag,我想这里面的人总有可接受该cp杂食的或者雷该cp的,打全tag确实会比较方便一点。

  发这个没有别的意思,初衷是因为今天又看到新兰tag里有一篇涉及其他cp的文章而且恰巧这个cp是我在名柯里唯一雷的cp……(是哪篇文章哪个作者这里就不发了,发这个也没有要挂人的意思仅是表达个人提议)并且这种现象光我看见就不止一次两次了,很抱歉今天是实在有点忍不了了,发这个就是希望杂食的太太们产粮能够打全tag这样对大家来说都会比较方便,也很感谢产粮太太们的贡献!

  再次声明,没有diss任何人的意思,仅是个人的一点提议,如果有不同意见可以在评论区讨论,如果哪里有不妥也请评论区指正我好立即修改或删除,再次为占tag致歉,祝各位生活愉快!

评论(8)

热度(30)